信息详细

入驻创业孵化园需要哪些条件?

2016年12月13日  7979次

问:我和朋友一起开了一家网上超市,现在业务非常大,但苦于没有创业场地,想申请入驻创业孵化园,请问需要什么条件才能入驻?


答:进驻创业孵化基地的孵化项目须具备下列条件:
1、失业人员创办的投资少、见效快、有发展潜力的小型加工制作类、服务类、文化产业及科技类等,且为无毒无害、非污染和非易燃易爆、噪音小,在创业发展初期需扶持的企业;
2、带动失业人员就业不少于6人,并且不低于企业职工总数的30%;
3、为独立法人单位,实行独立核算、自主经营、自负盈亏,并与职工签订一年以上劳动合同,足额缴纳社会保险费;
4、诚实守信,合法经营,依法纳税,且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5、创业者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创业项目有示范作用。


进驻创业孵化基地的创业者需提供法人身份证明、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明、就业失业登记证明、员工劳动合同、社保缴费证明、《进驻创业孵化园企业申请表》、《创业项目评估表》和介绍创业项目的课件等。
创业者可向市劳动就业服务局提出入驻鞍山市创业孵化基地申请; 经初审合格后,召开“创业孵化项目专家评估小组”会议,并提出评估报告;市劳动就业服务局根据评估意见确定进驻创业孵化基地的孵化项目。

 记者 王艳君



←上一页 返回前页 下一页→

联系方式

地址:鞍山市高新区越岭路267号
电话:0412-726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