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鞍山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成立


2015年11月6日,鞍山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成立大会在鞍山市慈善总会隆重召开。中国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理事长杨志琦中将、鞍山市副市长陈守义出席大会并讲话。中国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副秘书长、中军金控董事长,辽宁省民政厅副厅长、省安置办主任,鞍山驻军军分区、空一师、116师等领导出席了会议。鞍山各相关局委办,各区武装部、民政局,驻鞍兄弟协会,媒体记者,现役军人代表、退役军人代表参加了大会。


陈守义副市长在讲话中肯定成立鞍山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是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关爱退役军人的善举。军人为国服役,他们的牺牲奉献我们应该永远铭记,他们退役后的就业创业,政府和社会应该特别关注。鞍山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的成立,响应了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把落脚点放在了为退役军人服务上,顺应时代潮流,顺应鞍山“双拥”工作发展需要,必将开辟鞍山“双拥”工作的新篇章。陈守义副市长希望促进会当好政府的参谋助手,做好凝聚各方力量的纽带平台,打造服务退役军人的民间品牌,成为退役军人的贴心“家人”。促进会首届理事会理事长李用成在成立大会的讲话中指出:退役军人经过部队的培养锻炼,政治素质、身体素质、心理素质和纪律观念都比较好,相当数量的还接受过部队院校和训练机构培训,具备一定的专业技能,是优质的人力资源。退役军人正值人生的黄金时期,充满朝气和活力,就业创业、建功立业,是他们的生活必需和家庭期盼,也是他们实现个人梦想和人生出彩的希望所在。一茬又一茬的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如何,直接影响优质兵员的征集,直接影响部队的军心士气。把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问题解决好了,让奉献国防的人得到社会应有的回报,这就是深层次的感召,这就是对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有力支持。他郑重承诺:促进会要“勇于担当,赤诚服务,规范办会”。强调一靠政府政策、二靠企业力量,三靠社会爱心,努力为退役军人铺设通往就业创业的希望大道,为政府与社会、军队与地方、退役军人与用工单位搭建通畅的合作桥梁。要以公信力和感召力,召唤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帮助曾经为国防建设贡献出青春年华的退役军人。 


鞍山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是经鞍山市主管部门批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目前唯一专门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服务的联合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促进会的会员来自热心、诚心为退役军人服务的各界人士,其中有从领导岗位退下来的军队和地方相关部门的老干部,有各领域成功的企业家和社会各方面的成功人士,他们自愿担当起为退役军人服务的社会责任,组合军地资源,汇集社会力量,为退役军人在就业创业培训、了解用工信息、参加推介活动、获得创业扶持等方面提供帮助,努力使退役军人及时选择到合适岗位,用工单位及时选聘到合适员工。 

联系方式

地址:鞍山市高新区越岭路267号
电话:0412-726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