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细

辽宁福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016年5月10日  1936次


辽宁福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以装备制造为主的多元化发展的大型民营企业。

现公司旗下有6家子公司和2个研究所,固定资产净值20亿,员工3000人,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建有国家重点支持的企业研发平台。主要业务包括水电、火电、核电、重型机械、轨道交通等大型、高端合金铸钢件制造、加工、脱硫脱硝等环保工程设计、安装调试、运营管理、220千伏以下输变电工程和机电设备安装、脱硫灰、粉煤灰等工业废弃物综合利用等。

集团坚持以创新引领企业发展,共取得32项国家专利、四项产品获“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金奖、”三项产品获国家火炬计划项目、下属企业“辽宁福鞍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产品出口到20多个国家和地区、出口产品比重占总收入的80%。美国GE,德国西门子、法国阿尔斯通、日本东芝、三菱等都是长期的合作伙伴。用于大型水利发电机组的上冠、下环、转轮体等主要部件、成功装备了中国三峡电站、葛洲坝电站、俄罗斯伏尔加河水电站等世界知名电子;用于火力发电领域的超临界电机组气缸体达到了世界顶尖水平;大马力内燃机车用“转向架”产品,是国内唯一的批量生产厂,全部出口美国通用公司。该公司已于2015年4月在上交所主板上市(股票简称:福鞍股份)。



←上一页 返回前页 下一页→

联系方式

地址:鞍山市高新区越岭路267号
电话:0412-726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