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细

军众(鞍山)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2024年1月17日  58次

                                          

        军众(鞍山)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是由原空一师三团副团长冯俊龙退役后带领成立的一家科技型服务企业。冯俊龙是原空军一级飞行员,退役后在民航工作了6年,感受到无人机行业的蓬勃发展,于2020年6月,带领其他几名飞行人员成立军众科技,冯俊龙在公司成立、公司资质与专利取得、公司业务、财务管理,以及科技发展上都起到了决定性作用。

    公司注册资本500万元人民币,现有员工9名;主要业务范围;通用航空服务、无人机相关业务;防疫消杀服务;清洁能源供暖。军众公司  秉承着科技创新、专业做事的原则,在无人机领域不仅跨过行业的准入门槛,更是通过对传统作业进行数字化赋能, 科技赋能来提升服务水平,在行业中站稳了脚根。公司持有民航总局东北局授权的无人机经营许可证,获得了民航总 局AOPA颁发的在辽宁的唯一培训资质,同时也获得了北部战区空军空域使用批文。公司逐步申请了无人机专利16项,成为了鞍山市 无人机协会副会长单位,并于2021年获得第五届鞍山市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公 司为鞍山市军分区、鞍山市生态环境局执法队、辽宁德硕集团公司提供了无人机在消防演练、供电检测和地理测绘等 方面的实际应用服务;推进了无人机科技服务在辽宁地区多行业的应用。

    公司是鞍山市总工会的职工职业培训基地,是鞍山市退役士兵就业促进会的副会长单位,通过灵活就业方式,带 动区域就业人数近百人,特别是为鞍山市退役军人提供具有一定技术含量的技能培训,为他们就业创业和二次就业提供帮助。截止现在军众公司已经完成了百余人的民用航空无人机驾驶员的执照CAAC培训(正积极争取鞍山市人社职业技能培训资质),为退役军人就业提供了更多技能支持。

    无人机是会飞的机器人平台,产业发展迅猛,最近十年都是以不低于30%的速度飞速发展,其在军用、民用领域应用极其广泛,正飞速改变战争形态和社会生产和生活。随着2023年6月无人机管理条例的颁布;随着监控技术进一   步完善;随着无人机种类在多领域内的细分;低空产业已经来临。国家十四五规划对此从战略角度进行了全面战略部署。公司现拥有多架大疆经纬M600、大疆S1000、御三行业进阶版、DB-10ZB等无人机,主要用于无人机的行业服务与 培训教学。公司具备较强的无人机驾驶证培训师资力量,公司自2021年7月开始招收无人机驾驶员学员,累计培训500 余人次,参加无人机驾驶执照考试并获得执照的有78名学员。

    军众科技自创立以来致力于无人机驾驶员执照培训和相关行业服务与应用,2022年营收56万元,2023年截止目 前已经超过100万元。公司发展至今,为鞍山市军分区、鞍山市生态环境局执法队、辽宁德硕集团提供了无人机在消防演练、供电检测和地理测绘等方面的实际应用服务;推进了无人机科技服务在辽宁地区多行 业的应用。作为鞍山市总工会的职工职业培训基地,已经完成了近百人的民用航空无人机驾驶员的执照CAAC培训(正积极争取辽宁省人社职业技能鉴定机构)。

    为退役军人就业提供了更多技能支持。带动鞍山市区域就业人数近百人。以科技创新为引导,积极创新发展,瞄准无人机物流运输巨大市场,作人才、技术、资质的各项准备。目前专业 教员2名,超视觉驾驶员(机长)2名,驾驶员1名,继续招收培养专业队伍,争取明年人员队伍翻倍。

    在不断拓宽业务的基础上,不断研发新技术,争取申请成为辽宁省无人机职业鉴定机构,争取获得民航总局无人 机机械工程师培训基地的资质。力争2024年经济收入比2023年的120万翻一番,达到240万。

                       

 


←上一页 返回前页 下一页→

联系方式

地址:鞍山市高新区越岭路267号
电话:0412-726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