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

辽宁忠大集团

                         公司简介


辽宁忠大集团是集镕冠牌工业铝制造及深加工、新能源全铝车身、环卫车、公交车、挂车、清洁车、冷藏车、集装箱箱车等系列产品、轨道列车车体及整车组装、航空级铝厚板及汽车专用板、全铝集装箱制造、全铝石油钻井平台、1~7系合金铝棒等领域为一体的国家创新型集团性公司,已发展成为全产业链高端工业铝深加工制造基地。

辽宁忠大铝业有限公司位于鞍山市达道湾工业园区内,隶属辽宁忠大集团。集团占地200万平方米,公司拥有员工4000余人,其中中高级技术人员600余人,具有大专及本科学历人员2000余人。公司先后引进国内外最先进的铝型材生产线50余条,生产配套设备400余台。拥有国内最先进的150MN、125MN、90MN、75MN、55MN超大型挤压机,采用世界最先进的德国SMS技术,同时建有与产业链紧密相连的全球领先的熔铸设备30台(套)。

在轨道列车车体生产方面我公司采用自产高性能轨道列车专用中空铝型材,使用国际先进铝焊接TIG、MIG及搅拌摩擦焊设备,同时采用256米长龙门自动焊接专机对轨道列车车体大部件及小部件进行焊接,对成型大部件型材采用国际先进的总组成同步焊接系统,在焊接过程中进行自动焊接跟踪,自动跟踪调节,能够保证焊缝质量、焊接强度、焊接精度、焊接同步性。在轨道列车车体型材加工方面,引进德国先进的五轴联动加工中心,配套西门子公司出品的最先进的数控系统,型材的加工质量,加工精度足以满足轨道列车车体加工所需标准。

2017年集团全面启动了新能源汽车项目,总投资20亿元,占地面积20余万平,主要生产新能源汽车全铝上装系列产品及混凝土搅拌车系列产品。新能源全铝上装系列产品主要包括新能源全铝大客车、新能源全铝上装环卫车、新能源全铝上装冷藏车等系列产品。混凝土搅拌车系列产品覆盖4~18方,底盘采用重汽及一汽等行业知名底盘。目前,海诺搅拌车上装在轻量化方面正在取得技术突破,全铝上装及新材料的应用正在广泛推广中,节能、环保、轻量化作为我们的产品设计理念。

公司先后与国内著名大学——上海交大、哈工大、沈阳工业大学、南京理工大学成立“产学研科研中心”,拥有德国、日本国际先进技术水平的研发团队,现已成为全球领先的航空航天,轨道交通,石油钻井平台,光伏、电子产业工业铝研发与制造商。

多年来,辽宁忠大铝业有限公司始终秉承“质量第一、客户至上”的企业宗旨及“持诚信互利、以厚德载物”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现公司与大庆油田建立了长达十五年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先后与乌干达国际集团、坦桑尼亚VES集团、俄罗斯技术集团、德国福克公司、日本三井物产、日本不二越株式会社、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齐齐哈尔车辆厂、长春一汽、山东沂星、五征汽车集团等大型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拥有国内外经销商及客户1200多家,产品出口欧美、非洲、东南亚、蒙古、日本等多个国家。

展望未来,忠大集团继续坚持互利双赢、共谋发展的原则,竭诚欢迎广大海内外客商莅临参观合作或来函洽谈,携手并进,共同强盛。



←上一页 返回前页 下一页→

联系方式

地址:鞍山市高新区越岭路267号
电话:0412-726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