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细

中国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理事长杨志琦、副理事长杨养申参加鞍山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成立大会

2020年2月14日  3399次


2015年11月6日,辽宁省鞍山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正式挂牌成立,中国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杨志琦理事长、杨养申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等到会祝贺。

辽宁省民政厅安置办薛赤兵主任,鞍山市陈守义副市长等军地领导和相关方面百余人参加成立大会。会上先由鞍山市民政局宣读了同意成立鞍山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的批复,鞍山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发起人、鞍山军分区原政委黄书华汇报了鞍山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筹建工作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会议通过了促进会章程、选举了理事会领导班子组成人员,杨志琦理事长和陈守义副市长共同为鞍山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揭牌,新当选的理事长李用成在会上表明了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做好服务工作的决心和态度。


杨志琦理事长代表中国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向鞍山市退服会的全体同仁表示诚挚的祝贺!向鞍山市领导、与会嘉宾以及关心支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事业的爱心人士表示崇高的敬意!为共同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工作这项事业,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秉承共同的价值理念和目标追求,坚定服务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根本宗旨,坚守勇于担当、赤诚服务、规范办会的共识要求,坚持依靠政府政策、企业力量和社会爱心,努力在政府与社会、军队与地方、退役士兵与用人单位之间搭建桥梁,创造更多服务佳绩,不辜负社会各界和广大退役军人的厚望;二是希望鞍山市退服会充分利用地域资源和人文优势,当好政府助手,凝聚社会各方力量,团结各界有识之士,想方设法为退役军人排忧解难,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和创业机会,真正成为退役军人的温暖之家,成为全国地区级老兵服务机构的样板。三是希望我们之间加强联系和协作,及时交流情况和信息,遵守国家和地方的相关法规政策,努力作为,谨慎行事,共同维护退服会的良好形象,在帮助退役士兵实现生活梦想、参与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中熠熠生辉,发挥出应有的作用。


会后,鞍山市吴忠琼市长会见了杨志琦理事长。杨理事长向吴市长介绍了中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的发起原因、成立过程、办会宗旨、任务职责及工作开展情况,指出鞍山是中国钢铁工业的摇篮,是中国综合实力30强城市,有着爱军尚武的社会风尚和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具有五连冠“双拥模范城”的美誉,依托鞍山市丰厚的经济社会资源成立的鞍山市退服会,在全国地级市是第一家,将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更直接、更有效的服务。吴市长表示,中国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搭建起了一个社会组织平台,鞍山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的成立,响应了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是提升鞍山双拥工作发展的需要,将开辟鞍山双拥工作的新篇章。





←上一页 返回前页 下一页→

联系方式

地址:鞍山市高新区越岭路267号
电话:0412-726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