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细

李用成当选鞍山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理事长

2020年2月14日  1814次



2015年11月6日,鞍山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正式挂牌成立,辽宁宏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用成当选为第一届理事长。


李用成在就职讲话中,对鞍山市委、市政府对退役士兵安置工作的高度重视,对中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领导给予的大力支持,对省民政厅、市民政局等政府部门、各兄弟协会给予的积极扶持,对鞍山驻军的热情帮助,对首批参加服务促进会的各位企业家和爱心人士的热心参与表示了感谢。他说,首先,衷心感谢大家对我的信任和厚爱,选举我担任鞍山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理事长。我在深感无尚光荣的同时,更感到所肩负的责任重大。因为这个选举结果寄予着中国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省市两级政府的重托,寄予着全市广大退役士兵的殷切期盼。


李用成对促进会今后的发展提出三点意见。第一,讲政治,讲大局,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提升自身修养,提高政治素质,坚定不移地与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地服从中国促进会、省市政府的指导,不打折扣地、无条件地带领促进会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做到遵纪守法,依法办事,维护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让党和政府放心,让为国防建设贡献青春年华的退役士兵放心。第二,讲团结,讲民主,营造舒心的和谐局面。把维护促进会团结统一放在首位,坚持民主集中制,凡事多沟通、多交流、多商量,虚心听取意见,民主议事,民主决策,不搞一言堂。敢于承担责任,不揽功、不诿过,把促进会作为自己的事业去开创,尽快熟悉相关业务,全身心致力于促进会发展,真正使促进会成为会员信赖放心的“好娘家”。第三,讲创新,讲服务,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不断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不断创新运行机制,努力建设创新型促进会。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努力建设服务型促进会。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服务活动,不断扩大促进会影响力,使促进会真正成为政府的“参谋助手”、把促进会打造成鞍山市民间组织中的一流促进会,成为退役军人安置工作和双拥工作中的亮点和品牌。


李用成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恪尽职守,勤奋工作,带领促进会努力开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新局面,用实际行动向中国促进会、省市政府和广大会员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并坚信,在中国促进会、省市两级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服务老兵的事业一定会不断开创新局面!


←上一页 返回前页 下一页→

联系方式

地址:鞍山市高新区越岭路267号
电话:0412-726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