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细

鞍山市退役士兵回乡就业政策讲解会召开

2016年10月9日  1524次

9月28日下午,鞍山市退役士兵回乡就业政策讲解会在鞍山职教城3号楼报告厅成功举办。全市300余名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及家长到会。

鞍山市退伍退休军人安置办公室主任李宝金作了讲话,李主任详细讲解了退役士兵的安置政策和优惠条件,并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以一名老兵的身份与退役士兵进行了交流和互动,引导退役士兵正确看待自己、科学选择岗位、战胜困难、积极进取。职教城王主任讲解了政府提供的免费职业技能培训的专业特点及就业方向。鞍山市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秘书长陈庭柏介绍了促进会的职能和宗旨,详细解析了促进会的服务项目,希望通过促进会这个平台为广大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提供有效服务。

会后, 促进会的工作人员积极为退役士兵解答问题、发放服务卡、了解退役士兵的就业取向。有17名退役士兵加入了促进会拥军志愿者队伍。

讲解会由市退伍退休军人安置办公室主办,县(市)区军安办主任参加,市退役士兵职业技术学校承办。














←上一页 返回前页 下一页→

联系方式

地址:鞍山市高新区越岭路267号
电话:0412-726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