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细

辽宁顺意打造诚信“绿色厨房”

2017年1月24日  1486次

“顺意,诚信”,顺应民意,诚信经营。何来顺意、诚信?再多的解释都不够准确、接地气。辽宁顺意诚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十余载砥砺前行,用铿锵有力的社会反响做出了最好的诠释。

作为本土企业,辽宁顺意诚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业务以政府办公楼物业服务为主,以食堂、保安、保洁为重点,下设“中央厨房”、配送公司、合作社等。公司始终秉承“专业、规范、创新、诚信”的企业作风,构建就业平台与打造绿色产业链相结合的原则,坚持“保障食品安全,创建就业平台”的经营理念,打造了鞍山乃至辽宁服务餐饮业“绿色厨房”,并与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达成长期战略性就业培训合作意向,面向鞍山地区免费提供专业性技术培训,提高学员技能,构建就业平台。

公司为确保市民吃到绿色、新鲜、无公害的优质食材,从安全源头抓起,创办“思泉种养殖合作社”,雇佣当地农民进行种植生产,找农业专业技术人员对农民进行专业化的种植技术培训和精细化的菜品田间种植管理,并创立“顺意溜达蛋”品牌。为保证单品高营养、无污染,确保每只鸡都能达到自然成熟产蛋,公司定期聘请养殖专家对饲养人员从品种选择、饲养方法、饲养管理、疫病防治等方面进行专门的培训、指导。

为保证加工食品绿色无污染,公司建立了无菌式“中央厨房”,其加工模式始终秉承标准化、规范化、系统化、科技化,采用最先进的生物科学技术手段,对统一配送过来的来自生产基地的优质食材进行标准化和规范化处理,精简复杂的初加工流程。使用厨房专用G20空气净化产品,对厨房进行卫生、无菌、净化。通过使用百家安生物科技中的纳米技术,去除蔬菜农残,做到菜品彻底清洗,让绿色食品真正百姓餐桌。

公司在与各家食堂的营养配餐方面,也是精益求精。为了保证其服务的几十家食堂的营养膳食,特聘请了多名国家级营养师,定期讨论营养食谱,保证提供的餐食能量和营养充足。对厨师的食品制作工业也有严格要求,必须通过专业培训才能上岗。同时,公司还打造了一支专业化的配送团队,食材一站式配送,对司机进行规范化培训,确保安全高效地将新鲜的菜品配送到位。从生产基地到食堂餐桌,真正做到全程专人监管,确保新鲜的食材第一时间安全送达。

十余载,公司由几十人发展到几百人,有了自主品牌,这一切归功于“顺意,诚信”的经营理念。2017年,公司还将继续与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长期战略性合作,共同构建新的就业平台,长期有计划地面向鞍山地区,针对无业及再就业人员开展零门槛、零学费的专业性技能培训,让失业及再就业人员通过培训学到一技之长,提高其劳动技能。经过培训考核,公司择优录用或推荐培训合格人员就业。“绿色厨房”是公司经营之本,热心社会公益事业也是其回报社会的主旋律。

千华网 鞍山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迪



←上一页 返回前页 下一页→

联系方式

地址:鞍山市高新区越岭路267号
电话:0412-726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