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细

我会召开第四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

2020年2月14日  966次

    7月18日鞍山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召开第四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

    会上,理事长李用成作了201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审议通过了增补2名副理事长,原民政局副局长宫毅涛作了讲话。

   

   理事长在半年总结报告中对促进会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市委市政府、驻军、会员企业及各界爱心人士对促进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了感谢,并对促进会下半年工作做出部署:一是要加强队伍建设,规范制度,发挥作用。二是紧紧抓住“为兵服务”中心,打开思路,有所作为。三是抓住“军民融合”发展的契机,研究政策,找准目标,推进可行性项目考察与合作。理事长在会上强调,要从退役士兵的切身利益着手,把实事做好好事做实,通过扎实细致的工作不断扩大促进会的影响力。

    

   宫副局长在讲话中指出,鞍山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是全国地级市第一家专门为退役军人服务非营利性社会组织,起点高,社会影响力大,要坚持依靠政府政策、企业力量和社会爱心,创造更多服务佳绩,不辜负社会各界和广大退役士兵的厚望。并期望促进会在今后工作中不断完善与政府和媒体对接、退役士兵培训、定期招聘、法律援助、对生活困难老兵经济援助、社会应急救援等六项机制,扩大服务范围。


    与会人员就当前 “军民融合”、“创城” 等热门话题进行了讨论,鼓励会员企业抓住机遇谋求更大发展,期望退役士兵能组织起来,为鞍山创城作出贡献。

会议由秘书长陈庭柏主持,常务理事、顾问及专家代表共15人出席会议,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页 返回前页 下一页→

联系方式

地址:鞍山市高新区越岭路267号
电话:0412-726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