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细

鞍山市2019年退役军人第一季岗位订单发布会成功举办

2019年5月21日  2386次


由鞍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鞍山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承办,鞍山市2019年第一季退役军人岗位订单发布会于5月17日下午在市慈善总会成功举办。


鞍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杜荣山、鞍山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理事长李用成,鞍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安置办主任李宝金、就业创业科科长张志刚,鞍山市退役军人事务服务中心移交安置和就业创业部部长钱岭春,及七个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主要领导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180余名退役军人及家属参加了发布会,星空钠电、鸿象管业等11家企业发布了用工信息,提供岗位240余个,达成就业意向81个。


发布会是为了进一步拓宽退役军人培训就业渠道,帮助退役军人精准定位自己的求职方向,实现理想就业、精准就业的一次新尝试。


发布会意在推进退役军人“定向式培训、定单式就业”的服务理念,将在帮助退役军人尽快转变择业观念、树立新起点、增强就业创业的信心和勇气等方面起到引领和推进作用。


本次发布会是是贯彻落实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关于促进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和《关于开展全省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系列活动通知》的一次具体行动,对推进鞍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开展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



←上一页 返回前页 下一页→

联系方式

地址:鞍山市高新区越岭路267号
电话:0412-726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