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细

政府推动,社会支持,多方参与鞍山市退役军人就业示范基地日前挂牌

2019年7月11日  1264次

7月10日,鞍山市退役军人就业示范基地挂牌仪式在辽宁星空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成功举行。鞍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高辉、就业创业科科长张志刚,鞍山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顾问宫毅涛参加了挂牌仪式。




仪式结束后,双方就如何推进新时期退役军人就业工作进行了深入座谈。




辽宁星空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系辽宁宏成集团的一家子公司,公司董事长李用成,是鞍山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的理事长,怀有深厚的国防情怀和拥军情怀。该公司对退役军人一律无条件接收,对服役期间入党、当过班长、立过三等功的工资一律上调200元。该公司目前90%以上员工为退役军人,其中团以上自主择业干部21名,是名符其实的“军营公司”。




本次活动是贯彻落实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关于促进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和《关于开展全省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系列活动通知》的一次具体行动,对推进鞍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开展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旨在全面发动社会力量,进一步拓展退役军人就业渠道,搭建供需对接平台,推进退役军人就业基地群建设。



←上一页 返回前页 下一页→

联系方式

地址:鞍山市高新区越岭路267号
电话:0412-726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