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细

2019年全省下岗失业退役军人再就业招聘会在我市成功举办

2019年10月16日  1110次

为促进全省下岗失业退役军人再就业,由省总工会、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共同举办的2019年全省下岗失业退役军人再就业招聘会15日在鞍山市人才产业园成功举办。



省总工会、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和鞍山市有关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并与企业、退役军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辽宁星空钠电有限公司作为安置退役军人优秀企业代表进行了发言,下岗失业退役军人再就业代表刘德文进行了发言,朝阳市总工会代表各市做了表态发言,省总工会权益保障部部长苏红野发布了全省用工岗位信息,鞍山市委副书记顾兆文向大会致辞,最后,省、市领导共同按动了启动球。




会共设招聘展位226席,来自全省的200多家企业提供近千余个工作岗位,就业方向涵盖了组织管理、医疗卫生、网络通信、财务管理、工程建设、制造业、行政、文秘、金融、车辆等, 2000余位退役军人参加了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中央关于稳就业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的一次具体行动,受到了广大退役军人的好评。



←上一页 返回前页 下一页→

联系方式

地址:鞍山市高新区越岭路267号
电话:0412-726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