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细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到鞍山清大东方消防职业培训学校调研工作

2020年6月5日  547次

为认真落实鞍山市委市政府“春风行动”工作部署,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期间退役军人的就业服务工作,实现抗疫、就业两不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开展企业走访调研活动。


4月29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就业创业科张志刚科长,在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秘书长陈廷柏的陪同下,来到清大东方消防职业培训学校开展调研工作。在王金栋董事长的陪同下,张志刚科长参观了学校的教学设施,并进行了座谈。


张志刚科长就如何在新形势下,提高服务退役军人的针对性、有效性,积极探索服务退役军人培训、就业的新路子、新办法等问题与校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鞍山市清大东方消防职业培训学校(办学许可证:210304400030)是清大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全国135所联盟学校之一,是鞍海辽地区唯一合法注册的消防专业培训机构,该校师资力量雄厚,自成立以来积极开展了退役军人培训就业工作。



                                  鞍山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

                                         二0二0年四月三十日


←上一页 返回前页 下一页→

联系方式

地址:鞍山市高新区越岭路267号
电话:0412-726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