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细

向险而生!致敬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2020年7月31日  427次


征途如虹,军号嘹亮。我们即将迎来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值此佳节,向所有为了国防建设而不惜流血牺牲的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军队离退休老干部致以崇高的敬礼!向所有关心关注国防建设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从诞生那一刻起,人民军队用忠诚、奋斗和奉献,向时代交出优异答卷。从演训一线到守边固防,从抢险救灾到脱贫攻坚,从国际维和到远洋护航……哪里有战斗,哪里就是人民军队奋战的疆场;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子弟兵冲锋的身影。


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广大战友默默坚守战位,在练兵备战一线、在防汛抗洪前线、在抗疫科研前沿,以奋斗者的姿态迎接属于自己的节日,用实际行动证明着自身的价值,体现了军人特有的人格魅力和英雄本色,你们无愧于军人的称号,无愧于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军队因使命而存在,军人因履行使命而荣光。对退役军人来说,从部队回到地方只是战场的转移,脱下军装,本色不变。鞍山市广大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继续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积极投身到鞍山经济社会建设中,为鞍山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了重要贡献。


当前,我市正处于“三城同创”的关键节点,我们坚信,广大退役军人一定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守纪律,做表率,当模范,做先锋,用实际行动为鞍山市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为国防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鞍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鞍山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鞍山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

                                             二O二O年七月三十一日


←上一页 返回前页 下一页→

联系方式

地址:鞍山市高新区越岭路267号
电话:0412-726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