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细

鞍山市举办2020年“金秋招聘月” 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2020年10月26日  602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鞍山市委市政府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积极应对疫情冲击,助力企业发展,加大对退役军人就业服务力度,切实解决退役军人就业难题,鞍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联合市人力资源和就业服务中心,于近期在鞍山市人力资源市场一楼大厅举办了鞍山市2020年“金秋招聘月”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为切实把此次招聘会办出特色,办出成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做到提前谋划布局、提前沟通协调,多次召开专门会议部署工作,并及时向各县(市)区下达通知,提出具体要求。各相关单位认真落实各项要求,打通落实工作的最后一公里,切实做到宣传到位、召集到位、组织到位,使有意愿、有想法的退役军人都能够参与到本次招聘会中来。


招聘会共征集包括亚世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聚龙股份有限公司、辽宁艾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辽宁衡业汽车新材股份有限公司、鞍山发蓝股份公司、辽宁独一处食品有限公司等在内的5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1050余个。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秩序井然,各展台咨询服务、意向交流络绎不绝,期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就业创业科现场督促指导开展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了专场招聘会顺利开展,至招聘会结束,共吸引近500余人次的求职者前来应聘洽谈,收到简历260余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80余人次。


通过“金秋招聘月”退役军人专场招聘活动,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到了每一位退役军人的心坎上。进一步为全市退役军人群体求职就业和用人单位招贤纳士搭建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和平台。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政府工作在广大退役军人群体中的公信度和影响力。

 

 

     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现场(一)


 

                        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现场(二)

 


←上一页 返回前页 下一页→

联系方式

地址:鞍山市高新区越岭路267号
电话:0412-726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