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细

我会组织开展走访慰问退役老兵活动

2021年2月4日  556次
天寒地冻,不能阻止献爱心的热情;山高路远,挡不住献爱心的步伐。
春节临近,为体现对家庭困难军人的关爱,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认真落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部署,积极发动爱心企业开展为困难军人家庭送温暖活动。


辽宁星空新能源公司拥军志愿者分队


辽宁宏成公司志愿者分队


2月4日上午,促进会拥军志愿者辽宁宏成公司党支部分队、辽宁星空新能源公司分队一行7人,在高新区社会事业办候主任的陪同下,冒着严寒来到新峪社区、绿色智慧城社区,开展了对困难军人家庭走访慰问活动,亲手将慰问品送到每个困难军人手中。




走访慰问92岁抗日老英雄张广义


走访慰问伤残退役军人


此次活动慰问对象主要针对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及伤病残军人的困难家庭。慰问组每到一户,与他们亲切拉家常,对他们为国防建设所做的牺牲表示感谢,积极宣传党和政府的有关惠军政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健康情况,鼓励他们为国防建设和鞍山市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




本次活动慰问走访家庭困难军人20余户,安排慰问物资共计 1万余元。辽宁宏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参与了捐赠,辽宁星空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就职的29名退役军人开展了捐赠活动。活动为家庭困难军人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送去了美好的新春祝福。
           
                       

←上一页 返回前页 下一页→

联系方式

地址:鞍山市高新区越岭路267号
电话:0412-726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