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细

辽宁星空文化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为鞍山市第三中学高三学生开展心理减压拓展训练活动

2021年4月19日  430次

    

    进入四月份,高考备战工作日趋严峻,高三学生面对高考这一人生大事,更容易产生急躁、焦虑等情绪,出现失眠、精神衰弱等现象,这也成为困扰学校、家长的一大难题。针对目前高考备战的紧张形势,辽宁星空文化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联合鞍山市第三中学从实际出发,立足缓解压力、增强信心、凝聚意志,培养健康心态,激发拼搏动力,在高三学生中大力开展心理减压拓展训练活动,受到学生及家长的赞誉好评。


 

心理减压训练活动现场 


训练一:激情节拍

    为切实把此次高三学生心理减压拓展训练活动落实到实处,公司刘德文经理多次与校方对活动进行研究;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又确保全程安全,公司认真准备教官教员和各类器材,并针对高三学生实际开展活动前专项训练演练,确保了高质量完成训练任务。心理减压拓展训练活动共分三个阶段:一是激情节拍;二是不倒森林;三是竹行万里。活动开展过程中,所有教官都以身作则,积极启发和引导学生踊跃参与其中。同学们在活动中表现的非常轻松和愉快,在完全释放自己的同时,获得了勇敢、信任、团结和拼搏的力量。



训练二:不倒森林



训练三:竹行万里



组织正规有序


学校领导全程参与


通过此次心理减压拓展训练活动,使全体高三学生放松了心情,愉悦了身心,增强了内心正能量,同时也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战斗”意志,以更大的动力去实现自己的高考梦想和远大抱负。


     合影留念(一)          


合影留念(二) 

←上一页 返回前页 下一页→

联系方式

地址:鞍山市高新区越岭路267号
电话:0412-726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