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细

辽宁星空文化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为沈阳工程学院 实习大学生开展适应社会拓展训练活动

2021年4月27日  357次


下午,宏成公司旗下辽宁星空文化咨询有限公司按照公司庆祝建党百年活动安排,联合沈阳工程学院组织了题为“铭记初心跟党走,兴企育人当先锋”的拓展训练活动。活动针对大学毕业生心理特点和社会就业实际情况,寓教于乐,合理安排内容,创新活动形式,既丰富了实习大学生业余文化生活,也给同学增添了勇闯社会的信心和动力。受到了公司领导和学院师生的一致称赞和好评。


   


    


    公司对此次拓展活动进行了充分细致地准备,通过“热身”活动,使学生们的身体和心理逐渐进入状态,有效去除学生间的距离感和陌生感。接下来的四项主体活动亦文亦武、亦动亦静,学生们既能得到身体上的锻炼,也能从中悟出人生的道理。学生分为三队,各队风格不同,却都展现出新时代学子的精神风貌,彰显出年轻人的独特个性。在活动分享阶段,教官抛砖引玉,学生各抒己见,或真挚朴素、或奇思异想,用其独特的方式将各自的风采真情表露、真实展现。




此次活动的另一大特色就是,现场总指挥及各带队教官全部为退役军官,他们分别来自陆军、空军及武警部队,均为辽宁星空文化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职职员,具有较强的组训能力和丰富的训练经验。



通过这次拓展训练活动,学生身心得到了放松,收获很多感悟,增强了战胜困难的信心,以更大的勇气迎接未来!




辽宁星空文化咨询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
0412 7260231
13314043198
13464966911


←上一页 返回前页 下一页→

联系方式

地址:鞍山市高新区越岭路267号
电话:0412-726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