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细

精准对接企业需求,鞍山市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圆满结束!

2021年7月30日  551次





为确保疫情期间退役军人招聘活动持续开展,做到就业战“疫”两不误,2021年7月28日,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承办,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协办的2021年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在鞍山钢峰风机有限责任公司会议厅举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张仕科、就业创业科科长张志纲,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人徐永强,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秘书长李建辉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是鞍山钢峰风机有限公司、辽宁九夷锂能股份有限公司和鞍山金普驾校三家企业联合举办的“精准订单式招聘会”,涵盖军转干部、退役士兵不同层次的需求,普遍月薪4000-5000元,一些技术工种或管理岗位的工资更是多达5000-8000元。





    洽谈会上,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张仕科、张志刚科长及李建辉秘书长与各位军转干部、退役军人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需求并讲解目前鞍山市退役军人转业的相关政策;张仕科提出:希望退役军人抓住“好的平台、好的团队、好的项目”尽快实现就业,对促进会为退役军人就业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秘书长李建辉表示,将定期举办精准服务招聘会,逐步实现为兵服务常态化。
    洽谈会后,参观了鞍山钢峰风机有限公司展览室及生产车间,让参会人员进一步了解企业文化及工作环境。


    退役军人及家属60余人参加了此次招聘会,20余人与企业达成用工意向。

←上一页 返回前页 下一页→

联系方式

地址:鞍山市高新区越岭路267号
电话:0412-726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