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细

暖心送岗 就业启航 鞍山市铁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首届退役军人招聘会成功举办

2021年9月6日  679次


   为切实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工作,拓展退役军人就业渠道,帮助广大退役军人更好地为经济社会贡献力量,9月3日下午,由鞍山市铁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手鞍山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鞍山市八八九零科技有限公司、鞍山人才网在铁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就业创业大厅举办了“鞍山市铁东区首届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共邀请5家企业,提供了 200余个就业岗位。涉及销售、操作、品管、技术研发、安保 、酒店经理等众多专业职位,努力为广大退役军人找到合适的工作岗位。




专场招聘会启动仪式上,铁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高艳红局长热情致辞:“退役军人是重要的人力资源,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帮助退役军人创业是全社会义不容辞的责任。同时,也希望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转业不转志,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传统,合理选择就业岗位,为家乡发展做贡献!”仪式结束后,来自市城区的100多名退役军人现场与招聘企业进行了对接,经过双方广泛接触和沟通,现场共计50 余名退役军人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招聘会成功举办,受到了到场的退役军人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珍惜机会,把握机遇,保持军人本色,努力为鞍山建设做贡献,完成好从“练兵场”到“职场”的顺利转变。今后,铁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根据广大退役军人需求,定期举办退役军人招聘会,努力为退役军人提供更多支持和帮助。




鞍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就业创业科科长张志刚、鞍山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秘书长李建辉、朋朋修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全国模范退役军人王征及铁东区各街道办事处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到会出席。





招聘会结束后,作为铁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老兵志愿宣讲团”成员的王征现场为前来求职的退役士兵们做了题为《青春在奋斗中闪光》的宣讲。王征结合自己退役后创业经历鼓励大家正视现实,用奋斗精神谱写自己未来的人生。大家听后,很受鼓舞。








←上一页 返回前页 下一页→

联系方式

地址:鞍山市高新区越岭路267号
电话:0412-726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