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细

郭明义受邀赴京参加“老兵宣讲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2022年7月29日  144次


  “接过雷锋的枪,雷锋是我们的好榜样;接过雷锋的枪,千万个雷锋在成长……”7月28日下午3时,“老兵永远跟党走——老兵宣讲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场报告会在京举办。“当代雷锋”郭明义作为东北三省唯一的退役军人代表受邀参加,现场作《学习雷锋好榜样 服务人民忠于党》的报告。




   此次“老兵永远跟党走——老兵宣讲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场报告会,由退役军人事务部为庆祝建军九十五周年喜迎二十大而特别主办。希望借此在全社会广泛讲述新时代老兵故事、展现新时代老兵风貌、反映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成效,大力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




   郭明义作为老兵代表之一,作为老兵宣讲团成员在首场宣讲会上亮相。他的报告以传承雷锋精神为主线,讲述了自己作为一名老兵、一名共产党员,从军营到鞍钢,从一名退役军人逐渐成长为爱心团队带头人,20余年始终立足岗位、不忘社会,传承雷锋精神,致力为人民服务的感人故事。
  


作者:杨峰 编辑:韩志凤 责任编辑:王珏


←上一页 返回前页 下一页→

联系方式

地址:鞍山市高新区越岭路267号
电话:0412-726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