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细

军地联谊!200余单身青年男女“缘聚军营”

2023年5月24日  218次


为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进一步融洽军地军民关系,弘扬鞍山市的双拥优良传统,用心用情为驻鞍部队办好事、办实事,在5月20日这个具有特殊含义的日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市总工会、共青团鞍山市委员会及驻鞍某部,联合举办了“青春之约 缘聚军营”大型青年交友联谊会,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及部队的200余名单身青年男女参加了本次活动。




联谊活动现场准备了歌唱、舞蹈、诗朗诵等内容多样的文艺节目,不仅活跃了现场氛围,而且增进了青年男女彼此之间的了解。部队官兵为到场女嘉宾表演了歌舞等节目,展示自身才艺的同时,也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军人的风采。在趣味运动会中,男女青年通过各项游戏迅速熟悉起来,很快不少人都有了心仪的人选。






本次军地联谊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拓展了我市双拥工作的深度和广度,帮助广大青年搭建了展示自我、交流沟通的平台,让更多优秀官兵走近地方、展现风采,让地方青年更加深入地了解军人、熟悉部队。未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会继续创新设计开展拥军活动,助力国防建设,服务部队解决实际问题,赋予双拥工作新的生机活力、新的时代内涵,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杨峰 编辑:吴博今 责任编辑:王珏

←上一页 返回前页 下一页→

联系方式

地址:鞍山市高新区越岭路267号
电话:0412-726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