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细

郭明义同志到宏成集团作报告并为“郭明义爱心团队辽宁宏成供电有限公司爱心分队”成立授旗授牌授书

2024年1月25日  15次

    

    为弘扬雷锋精神,使雷锋精神与企业文化相融合,进一步提升公司员工爱岗敬业、忠于职守、吃苦耐劳、甘于奉献自觉性,1月24日下午,公司再次邀请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候补委员、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职)、“当代雷锋”郭明义同志莅临我集团作报告,并为宏成供电公司爱心分队授旗授牌授书。李用成董事长、宫毅涛副董事长、耿素荣副总经理,集团各公司、各部门员工参加了会议、聆听了报告。

    

      郭明义同志来到集团后,首先深入了解了公司员工生产、生活情况,尔后与李用成董事长对集团建设与发展深入交流了思想,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并积极沟通协调,为企业化解发展中遇到的难题。


     在热烈的掌声中,报告会正式拉开帷幕。宫毅涛副董事长主持了会议,并简要介绍了郭明义同志的丰功伟绩和感人事迹。李用成董事长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给郭明义爱心团队的回信》,并对郭明义同志及其爱心团队一直以来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给予了高度评价。郭明义同志对宏成集团长期坚持并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表示由衷的欣慰和赞赏,亲自为“郭明义爱心团队辽宁宏成供电有限公司爱心分队”进行授旗授牌,希望宏成集团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继续把社会公益事业持续做下去,为实现“中国梦”远大目标贡献力量。

尔后,郭明义同志以“传承雷锋精神、践行企业文化”为题 为集团全体员工开展了爱国主义教育,分享了自己学习贯彻习近 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心得体会,深情讲述了他几十 年如一日秉承初心使命、传承雷锋精神的感人经历。郭明义同志 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表达了他对党的忠诚、对祖国的热爱 和对新时代的歌颂,展现了一名共产党员在鲜花、掌声和众多荣 誉面前,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坚守初心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

务的坚定理想信念。

 


 

会议最后,郭明义同志为企业员工赠送了《幸福就这么简单》 书籍,并提前祝企业员工2024年新春快乐。集团全体员工对郭  明义同志的感人事迹和高尚品德表示崇高敬意,对能够成为“郭  明义爱心团队”的一员表示非常的荣幸,并纷纷表示: 一定会紧  紧围绕在以李用成董事长为核心的董事会周围,百尺竿头、更进  一步,继续为社会公益事业作贡献;继续奉献聪明才智,鼓足干劲、 一马当先,积极为集团全面建设与发展添砖加瓦、增光添彩。




←上一页 返回前页 下一页→

联系方式

地址:鞍山市高新区越岭路267号
电话:0412-726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