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细

一步一个脚印不怕从头做起

2018年8月6日  1069次

一日为兵,终身为兵。讲起自己的从戎经历,丁煦说,从前我是一个比较随心所欲、我行我素的人,我当兵的初衷就是想到部队去锻炼自己,而部队确实磨炼了我的意志。

29岁的丁煦,2006年当兵入伍。新兵下连一个月后,由于表现突出,他被派到沈阳军区装备部学习3个月。军营的生活很紧张,每天大家都要早起出操,跑5至10公里。吃完早饭后,要开展紧张的军事训练。虽然当兵的时间只有两年,但在这两年的时间里,他收获最大的就是变得有耐心、有恒心、懂坚持。

2008年退役后,丁煦到一家汽车修理厂当修理工。由于技术过硬,以及当兵出身的韧劲儿,丁煦的手艺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后来,丁煦到了一家4S店,从修理工做到了前台,再从前台升到前台经理和服务经理。2016年,丁煦通过成人自考拿到了沈阳装备技术学院的大专文凭。

在4S店工作几年后,丁煦又来到一家互联网二手车企业做起了汽车销售。丁煦说:“我喜欢那种从头做起,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靠能力换来一份肯定的感觉。直到做了销售,我才找到了自己的优势,每谈成一个单子,我就会特别有成就感。”

由于努力认真,说话有亲和力并且充分了解客户的需求,没过多久,丁煦就连续两个月拿到了公司的全国销售冠军并被公司派到北京培训。“当销售除了要放下身段,还要有耐心和毅力。每天要不厌其烦地给客户介绍车型,可能有时候嘴皮子都磨皮了也不见得有一单,但只要坚持就会有成果。”丁煦说。

2017年12月份,丁煦又一次转型,与别人合伙成立了鞍山森瑞汽车租赁有限公司。凭借自己多年积攒的经验和人脉,公司运营良好,目前他的公司已成功在成都、大连、海城、盘锦等地开设了分公司。丁煦说,这一路走来,很庆幸自己有那段当兵的经历,即使脱下军装,但激情还在,他将带着这份军人情怀继续前行。




                                                    全媒体首席记者 杨峰


←上一页 返回前页 下一页→

联系方式

地址:鞍山市高新区越岭路267号
电话:0412-726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