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细

千山景区招聘巡逻人员

2017年4月5日  1939次

千山景区招聘巡逻人员20名,长白班,提供早、中、晚三餐,有通勤班车,周休一天,薪资面议。

要求:20-50岁之间,退役军人优先。

电话: 18941217006


企业简介:

鞍山添舜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隶属于添舜集团,是经辽宁省公安厅批准备案,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的股份制民营企业,是辽宁省保安协会理事单位,鞍山市保安协会会员单位。注册资金1000万元。

鞍山添舜集团是一家多元化、综合性集团企业!现有多家下属子公司:香港添舜国际安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添舜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添舜劳务派遣有限公司,添舜文化有限公司,添舜盐业有限公司,添舜老年乐公寓。

经营涉及保安服务,劳务派遣,文化产业,养老事业等多个领域,业务范围遍及全国。公司管理层均来自军转、公安、退休干部担任。我们的口号是“驻一点,亮一处”、 始终坚持以人防为依托,以技防求发展、以巡防求完美,打造人防,技防,巡防立体式安保服务队伍。公司强大的软硬件技术实力为基础,以贴心的一站式管家服务为保障,博得了业内广大客户及合作伙伴的信赖和一致好评!

公司成立以来,先后为鞍山市鞍钢展览馆、鞍山市交通银行、鞍山市电业局、鞍山市邮政局、鞍山市铁东区政府、鞍山市千山风景区、鞍山市文化局博物馆、鞍山市锦州银行、鞍山市铁东中医院、鞍山市海诺集团等单位实施保安服务派驻。主要承揽:银行、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医院、地铁、学校、厂矿、商业网点、影剧院、独资合资企业、工业园区、大型卖场、高档商务楼、高档社区物业管理等重点安保工作,停车场管理及收费业务。

 

企业文化:自信、自律,自立、自强。

客户:为客户提供高质量和最大价值的专业化产品和服务,以真诚和实力赢得客户的理解、尊重和支持。


员工:信任员工的努力和奉献,承认员工的成就并提供相应回报,为员工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发展前景。


市场:为客户降低采购成本和风险,为客户投资提供切实保障。

 

产品推广:

《鞍山添舜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隶属于添舜集团,是鞍山第一家打造“云信息技术的i+互联网智能安防产品”的安防企业公司。

通过手机视频全天24小时全年365天即时监控及报警。实现为用户提供移动终端实时查看、值守中心时刻服务、巡防保安联合处理、公安GPS定点报警、保险公司全付买单等“多位一体”智能安防服务。

可实现小偷入室及时发现、紧急火灾防患未然、特殊情况及时通知等功能。“不仅通过手机就能及时发现小偷入室并报警,还能帮助你远程照看孩子,看护你家萌宠,关爱在家老人。”添舜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铭怀介绍,这套基于智慧生活的整体解决方案,改变了国内目前安防产品生产商和用户分离的状况,做到全年无休安防服务。


合作客户安全“零”风险


全市唯一远红外线监控


24小时手机移动端监控


全市唯一现场巡防安保


企业集团正规化作后盾


集团公司法人张铭怀,退伍转业兵,铁东区人大代表。多年来,他注重发挥代表作用,先后为铁东区长大小学、千山区上石桥小学、千山风景区庙尔台小学等单位捐献图书上千册、投资五万元,为三所农村和农民子弟小学楼安装无线报警系统,还为三所学校各办理了15万元的校园安全商业保险,为社会和公益事业做出贡献。



←上一页 返回前页 下一页→

联系方式

地址:鞍山市高新区越岭路267号
电话:0412-726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