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细

辽宁添舜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2017年8月4日  1103次

   

    辽宁添舜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隶属于添舜集团,是经辽宁省公安厅批准,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的股份制民营企业,是辽宁省保安协会理事单位,鞍山市保安协会会员单位。

   添舜保安服务公司秉承了军人的气质和胆识,纪律与作风,将部队军事化管理模式科学地融入到保安公司的管理中。公司保安队伍是由各行各业中具有多年工作经验和高素质的专业人员组成,凭借业界良好的信誉、军事化的管理和周到的服务,得到众多客户的信任和认可。

我们的口号是“驻一点,亮一处;干一线,红一片”。公司坚持“公平、规范、安全、优质、高效”的服务方针,始终以人防为基础,技防为手段,巡防做保障,空防显优势,的服务方式打造“四维一体”防护系统。主要承揽:政府机关、银行、医院、学校等企事业单位和高档商务楼、住宅物业管理等重点安保服务,及停车场的管理和收费业务。 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为鞍钢展览馆、鞍山交通银行、鞍山电业局、鞍山邮政局、、鞍山市千山风景区、鞍山市博物馆、鞍山锦州银行、铁东区中医院、辽宁海诺集团等单位实施保安服务派驻业务。

   配套服务包括一键式紧急求助报警立柱及GPRS联网报警系统


 

岗位名称

工作内容

学历

薪资

工作地点

招聘人数

市场运营部实习专员

配套产品的销售与推广、协助出警任务、看守报警中心

不限

面议

鞍山

20

保安

政府机关银行企事业单位等保安服务

不限

面议

鞍山

20




←上一页 返回前页 下一页→

联系方式

地址:鞍山市高新区越岭路267号
电话:0412-726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