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细

名尊 ---吹响集结号

2017年10月31日  999次

由8名退役军人众筹开办的名尊汽车修配厂开业当天被市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授予“退役士兵就业创业示范单位”。这家汽配厂创业的是军人,雇用的技术人员也是军人。他们通过市退役士兵就业创业促进会对有意愿的退役士兵予以招募和培训,最后统一考试录用,不仅给年轻的退役士兵创造了就业机会,也形成了退役士兵的创业团体,成为退役士兵创业的典范



为了响应“鞍山市退役士兵创业就业服务促进会”对退役军人的后期保障,在促进会领导的号召下,我们名尊修理厂成立车辆救援小分队。在促进会的带动下,我们已为退役军人免费救援多次。

一、 应急救援小分队组建

我们名尊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是以退役军人为主组建的,在促进会的带动下,我们不忘初心,始终落实部队的优良作风,为退役军人的后期服务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我们以厂长刘树友为组长,各车间工人为组员成立汽车救援小分队。

组长:刘树友

机电组员:张大鹏、高增

事故现场组员:吴殿伟、侯远峰

救援服务电话:刘树友13641923377

 

二、应急救援小组的宗旨    

为落实好事故救援工作,我们制定了各项准备和措施。我们做到有预案、有准备。一旦有救援,迅速响应,协同作战,有效组织和实施救援,尽可能的避免和减少损失,为广大战友服好务!

 

三、救援案例分享

        1、康秋野:于2017年7月26日驾驶车号为辽CQT657迈腾车停放在铁东区湖南,停放一夜后,第二天早上无法启动,来电话咨询,我厂推断是电瓶没电导致,后开车带电瓶连接线前去救援,到了停车位置,连接对火车启动。


        2、唐友军:于2017年8月6日驾驶车号为辽A0VE91帕沙特车行驶到鞍山市铁西区兴盛路共荣时代新城,车辆突然间熄火,反复打了几次火,,车辆都不能启动,给我厂来电救援,我厂救援人员到现场后发现车辆有电,但就是不能启动,后又用随车工具敲打了几下油箱,然后再次点火启动,车启动着火,次日车开到厂子检查,发现汽油泵时而工作时而不工作,后更换汽油泵电机,故障排除。

               

        3、梁展:于2017年8月25日驾驶车号为辽C9W236长安之星车行驶在鞍山市大孤山镇,发现座椅下部出现白烟,他将车辆停放路边后给我厂来电话救援,我厂迅速安排人员赶往现场,到现场后发现电瓶所料部位已熔化,现场简单检查后发现发电机发电量过大导致电瓶燃烧,后将车辆救援回厂,将全车电路检查后确定故障原因为发电机内部短路充电量过大,导致电瓶起火燃烧,后更换完发电机后,车辆正常行驶。

           


        4、刘立全:于2017年9月13日驾驶车牌号为辽CX2841奥迪车行驶在鞍山市千山区深营隧道处发现车辆前部冒白烟,车辆不能行驶后给我厂打电话救援,在刘树友组长的指挥下我们立即出发去现场救援,到现场后发现车辆水箱上水槽已崩开,车辆无法再行驶,后救援回厂后,经过检查发现水箱内部水道有很多堵塞部位,导致水箱内部压力过高,水槽处崩裂,经过车主同意后,更换新水箱后,车辆正常行驶

        5、杨正荣:于2017年9月26日晚驾驶车牌号为辽CCH805江淮同悦车辆行驶在鞍山市铁东区五一路立交桥车,在下桥时发现车辆水温指示灯温度过高,后车前部冒起白烟,将车辆滑行到桥下路边后来电救援,我厂安排员工张大鹏道现场施救,经现场检查发现水箱下水管已蹦开,因现在无法施工,将车辆救援回厂内,后经检查后发动机缸垫及水堵已腐蚀,这款车有一水堵在发动机与变速箱连接处的内部,不确定这个水堵是否损坏,他决定将变速箱拆解下来看一下水堵的情况,发现水堵已严重腐蚀,后将其车更换完缸垫及水堵后车,车辆正常行驶

6、崔波:于2017年10月15日驾驶车牌号为辽CNU501捷达车行驶在鞍山市48中学门前,突然离合器失灵,导致车辆无法挂挡摘挡,我们接到车主电话直接前去救援,到现场发现离合器线老化已断裂,我们将车救援回厂,为其更换离合器线,车辆恢复正常使用

           

 

 

 

四、事故车现场协助处理:

杨正荣战友家里人开车去鞍山市海城的路上不小心与一台夏利车相撞,电话打到我厂,让我们去帮处理事故现场,刘树友组长立刻安排事故救援小组赶往现场,我们的工作人员到达现场后协助交通警察处理事故现场。

          

 

五、我们在厂长刘树友的带领下,不断学习知识,提高自己的技能,时刻准备着为我们的战友及战友家人服务,同时也得到战友们的一致好评和认可,现在已有更多的退役军人积极加入到促进会当中.为更多的战友做更多的服务。

                

集结热线:0412-6363598

集结人:刘树友13641923377



←上一页 返回前页 下一页→

联系方式

地址:鞍山市高新区越岭路267号
电话:0412-726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