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细

韩庚,李伟喊你来创业

2017年11月17日  1174次

退役军人创业精英


达人店是什么?

达人店是一款基于社交电商模式下的新型微创业手机软件(APP),上线于2016年7月,隶属杭州尚妆网(尚妆网在2015年7月完成2亿融资,市值十亿以上),又称“尚妆达人店”,用户注册成为达人店长后,可以享受平台提供的一二三线的大牌如:美妆、食品、配饰、保健品、母婴、日用品等全类目正品货源,能够满足各个年龄、各个层次,不同性别的需求,而达人店长只需要负责选品和宣传, 不需要囤货押款, 也无须打包发货, 就可以开始微商(社交电商)创业之路。其他的技术支持、进货发货、客服咨询、中华联合保险售后保障等其他环节, 都由平台负责。 




达人店创始人

前天猫首席设计师&偶像男神联手造

李伟:创始人兼CEO联合 毕业于英国考文垂先后供职于微软、阿里巴巴;曾任天猫首席设计师,《职来职往》达人导师

韩庚:创始人兼首席媒介官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大学著名一线明星,演员曾出演《万物生长》、《变形金刚》《大话西游》等优秀影视作品

 

达人店实力背景

达人店项目成立于2016年7月,隶属于杭州尚妆网,是基于电商模式下的新型微创业平台,尚妆(SHOWJOY.COM) 开创了业内全新的具竞争力的商业模式,是一家以大数据为驱动,并依托智能首饰为入口的新一代智慧美妆正品电子商务平台。

尚妆于2013 年底完成开发,工作并于2014年2月正式开投入销售于2015年7月完成B轮融资。并于2015年8月份率先启动了新三板挂牌的筹备工作,’有望成为海创园孵化诞生的第一家上市公司。

尚妆战略合作银行:招商银行

尚妆达人店正品承保:尚妆旗下达人店所有商品均由中华联合保险承保认证,达人店所有产品都由尚妆参与投资的菜鸟物流负责。

 

公司地址

公司在浙江海外高层次人才创园最中心的位置紧挨阿里巴巴总部,几百米的距离,是海创园未来独角兽最具实力上市公司,详细地址:浙江杭州余杭区文一西路 《浙江海外高层次人才创业园 》16栋。


达人店线下实体店地址:

一店地址:(滨江宝龙店)

滨江区火炬大道江南大道路口宝龙城市广场3栋

二店地址:(东城广场店)

杭州市江干区九沙大道399号地铁东城广场2栋

  

选择达人店的我们都是幸运的也是足够有眼光的,跟着这么有实力的平台我们只用撸起袖子加油干!而我们由尚星优秀领袖带领的达人团队培养了数以千计的客户代表,所以尚星团队就是培养客户代表和营销顾问的的摇篮,只要用心去执行,月入过万你也可以!!!


加盟电话:18190592181

微信:18190592181

Q Q:771917861        联系人:安先生



←上一页 返回前页 下一页→

联系方式

地址:鞍山市高新区越岭路267号
电话:0412-726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