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细

鞍山市乔赛装饰装修工程有限公司

2017年11月17日  1092次


鞍山市乔赛装饰装修工程有限公司创立于2000年9月,是一家集装饰装修设计、施工、售后服务、集成家居设计、家居体验馆于一体的大型家居装饰企业。鞍山市家装行业龙头企业,连续五年行业签单冠军。

历经18年的稳健发展,乔赛装饰现已拥有4家品牌形象店和乔赛家居体验馆2010年,乔赛装饰斥巨资打造鞍山首家家居体验馆,提供“先体验,再装修”的细致家装服务,形成了 “一个家居馆、4大门店”的乔赛装饰企业发展战略布局。

本着“良心为本”的服务理念,怀揣着“创东北家装第一品牌,建百年家装实力名企”的企业愿景,乔赛装饰通过完美的设计和严格的施工被钢城百姓所认可,被社会各界所赞扬。乔赛装饰现为全国装饰装修行业百强企业、鞍山市装饰协会会员单位、辽宁省装饰装修行业十强企业、鞍山市装饰装修业优秀品牌企业。

目前,乔赛装饰拥有近200人的设计、施工、管理团队,企业规模荣居“鞍山第一大家装企业”。企业在设计、施工、创新方面实力雄厚,凭借诚信经营和良好的口碑,乔赛装饰成为钢城百姓最信赖的家装企业。

 



 乔赛装饰,招贤纳士,立久愿,展宏图,得所尝,创辉煌!
快来加入我们吧!








←上一页 返回前页 下一页→

联系方式

地址:鞍山市高新区越岭路267号
电话:0412-726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