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细

鞍山市飞机场招聘机场防爆安检员

2019年3月27日  2341次

为确保鞍山市飞机场候机楼的治安和谐稳定,经鞍山机场研究同意,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机场防爆安检员,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1、人员身份:机场防爆安检员

2、人 数:5人。

二、招聘原则及条件

1、公开、公正、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四项基本原则,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各项政策。

3、自愿从事安检员工作,具有良好的品德,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工作能力。

4、大专(含大专)以上学历,退伍军人(特种作战部队、侦查连、警卫连退伍军人优先)可放宽学历要求。

5、年龄须在20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4年1月1日至1999年12月31日出生)。

6、身体基本条件:要求身体健康,男性身高为1.75米以上,无色盲、色弱,无残疾、口吃、重听,纹身、传染性疾病,肤表无异常。反应灵敏,吐字清楚,普通话比较标准。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受过党政纪处分,有前科劣迹的;

(2)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3)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人员;

(4)本人家庭成员或近亲属被判处刑罚、正在服刑或被侦查、控制的。本人或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的人员;

(5)有关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

三、报名

1、报名时需提交下列证件材料:

报名者携带本人户口簿、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就业创业登记证,军队(武警)退役人员携带退役证明原件及复印件(A4纸)各一份,近期一寸免冠同版彩色照片1张。

2、咨询(联系)电话:0412-5591179

四、工资福利待遇

实发月工资标准2200元,缴纳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保险。试用期为3个月,90%工资。由鞍山飞机场对拟聘人员进行岗前培训,经考察合格后,统一分配上岗;考察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鞍山雷迅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2019年3月27日


←上一页 返回前页 下一页→

联系方式

地址:鞍山市高新区越岭路267号
电话:0412-726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