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细

鞍山正道体育文化有限公司简介

2019年5月21日  1234次

鞍山正道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辽宁省高水平跆拳道后备人才训练基地)始建于1998年,是鞍山市最早的武道专业培训机构,肩负着为国家培养输送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的任务,鞍山正道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本着“立足长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坚持联合办学。

正道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对人才一向是非常的尊重及渴求,孙海滨董事长曾指出要:“把鞍山正道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打造成人才的聚集高地,乃至东北三省的人才聚集地”,对人才我们非常的爱惜与敬重;通过这段时间的各种活动,以及招聘活动等,各位优秀的学子们能感觉到孙海滨董事长的爱才之心,求才之渴,识才之眼,举才之德,容才之量,互才之魄,礼贤下士,知人善任;孙海滨董事长及正道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不仅能给各位优秀的学子提供舞台,展现其个人的价值与魅力,更能提供未来;目前学校正处于快速发展的阶段,有好的品牌,有好的渠道,孙海滨校长更希望能有一群优秀的人,一条心,一辈子,一件事,感动自己,影响他人。

正道体育文化有限公司的管理者及员工,也都非常优秀,你们与这些智者同学同游,会提升内蕴,引爆激情,锻炼思维,锻造悟性,成就梦想。让从优秀走向卓越的你不在孤独,在谈笑中有精英,往来无白丁,求得内心之本源,获得真我之实现。

 

招聘岗位:跆拳道教练10人,自由搏击教练5人,招生专员若干

岗位要求:(1).退役军人

(2).退役运动员

(3).热爱教练员工作。

(4).品行端正,有亲和力。

(5).年龄20-30周岁之间。

(6).无纹身

薪酬福利:

1.基本工资

教练员:底薪+课时费+提成=4500+

招生专员:底薪+提成=5000+

2.教练员培训期74天,培训期过后可达到黑带一段竞技水平。招生专员培训期5天 

3.新人有专门师父教导,专职免费培训
    4.公开透明的晋升空间

5.团队业绩超出奖励

工作地点:鞍山四城区6所分校,工作可就近安排。
联系方式:吕经理  17741292249(微信同步)


←上一页 返回前页 下一页→

联系方式

地址:鞍山市高新区越岭路267号
电话:0412-726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