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细

稳岗位促就业!2021春季人才招聘会13日启动

2021年3月12日  382次


今年,我市持续推动开展“春风行动”系列工程。为巩固壮大就业创业内生活力,保障鞍山及周边民营企业及各类企业复产达产,满足用人单位用工需求,由市民营企业发展服务委员会办公室主办,鞍山诺亚人才市场、辽宁诺亚人才网承办的“智汇鞍山 位你而来”2021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将于13日、20日在鞍钢体育馆举行。


今年以来,我市深入贯彻国家、省、市关于减负稳岗扩就业政策,把稳定就业作为优先目标,满足广大企业用工需求,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施行前提下,有序开展现场招聘系列活动,尤其支持我市高校应往届毕业生、外地回鞍人才、城镇失业人员等求职群体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据了解,“智汇鞍山 位你而来”作为今年我市首场大型人才招聘会,届时将有鞍山及周边地区近120家企业参会,提供岗位超3000个。市民营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将对此次招聘会持续跟踪并回访参会企业,了解招聘会现场简历投递情况、人才需求、面试进程、实际上岗人数、意见反馈等统计总结工作。帮助高校毕业生、社会求职者、建档立卡贫困劳动者等各类群体就业求职,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充足的人才保障。


此次招聘会主办方制定了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会场南门设置唯一出入口,扫码实名登记并检测体温正常后方可进入,需全程佩戴口罩。现场应聘人员超过200人时,需分时间段入场,实施限流,确保场内不拥挤、不扎堆、有效防范聚集风险。


←上一页 返回前页 下一页→

联系方式

地址:鞍山市高新区越岭路267号
电话:0412-726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