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细

关于举办2021年鞍山市退役军人及家属春季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2021年3月19日  1068次

2021年鞍山市

退役军人及家属春季专场招聘会

开幕在即





3月26日

集结号准时吹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稳就业”的工作部署,促进我市退役军人有效就业,鞍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举办2021年鞍山市退役军人及家属春季专场招聘会。


 一       

  时间、地点  


2021年3月26日(星期五)上午8时30分至11时。


鞍山市人力资源市场一楼大厅(铁西区三道街81号)。


 二

服务对象   


全市有求职意愿的退役军人和家属。


 三

招聘单位


届时将组织50余家市内用人单位现场招聘, 提供各类用工岗位1200余个。


 四

乘车路线


乘公交31路、55路,在铁西三道街十纬巷下车。参会人员从铁西人力资源市场东门进入。





 五

温馨提示 


1、准备好简历等应聘相关材料。


2、参加招聘会要注意开会时间,提前查好乘车路线,尽量在招聘会开始前抵达会场。注意职场礼仪,衣着得体,仪表大方,在求职过程中,如果对自身定位不够明确,可以尝试不同岗位。


3、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参会人员需主动出示“辽事通健康通行码”、“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通信行程卡”,确定为绿码、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经体温检测确认结果正常(体温不高于37.3℃)方可参加。参会过程中需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安全间距,主动配合现场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检测,有序进入会场参加招聘。



预祝广大退役军人投递简历成功,

获得自己心仪岗位的面试机会



←上一页 返回前页 下一页→

联系方式

地址:鞍山市高新区越岭路267号
电话:0412-726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