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细

779个岗位等你来!鞍山市2021年青年就业见习计划启动

2021年8月18日  311次


   16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为大力推进我市青年就业见习工作,促进青年群体特别是高校毕业生留鞍、回鞍和来鞍就业,鞍山市2021年青年就业见习计划全面启动,首批见习岗位公布,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可以前往报名。


   我市此次共征集见习单位60家,岗位779个,想参加见习的毕业生和相关人员可根据公布信息自行选择见习岗位(单位),准备好相关要件联系见习单位提出申请。报名条件为:离校两年内(自毕业证所注日期起2个自然年)未就业的普通高校、中职毕业生、16-24周岁失业青年及2022届毕业学年普通高校毕业生。需要提供证件包括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初中及以下学历及2022届毕业学年高校毕业生不需要此项内容);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见习单位要求的其他材料。具体岗位信息可登录鞍山人社局网站(http://rsj.anshan.gov.cn/)查询。


   提供见习岗位的60家企业包括工程技术公司、食品公司、医院等,见习岗位根据企业的具体需求设置,都是各企业急缺的人才,有的企业一下子需要60多人,不少岗位对专业没有要求,条件比较宽松,从工资待遇来看,不少企业开出了见习期月薪2000元左右的待遇。


   我市将对为见习人员提供见习岗位的各类企业给予就业见习补贴。就业见习补贴包括见习人员在见习期间的基本生活费、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费以及指导管理费用。见习人员见习期间基本生活费不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60%,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费标准为300元—500元/人,指导管理费用标准为100元/人月。见习期满留用率50%以下(含50%)的见习单位,基本生活费由财政承担2/3(以当地最低工资标准为上限),其余基本生活费及指导管理费用由见习单位承担,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费全额补贴。见习期满留用率超过50%的见习单位,基本生活费(以当地最低工资标准为上限)、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费、指导管理费用全额补贴。 来源:鞍山日报编辑:董文荻





                                           

←上一页 返回前页 下一页→

联系方式

地址:鞍山市高新区越岭路267号
电话:0412-726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