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细

转发《关于辽宁省水资源管理集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告》

2022年6月13日  409次


辽宁省水资源管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辽水集团)是经辽宁省政府批准,负责省属水利国有资产经营管理的大型国有企业集团。2016年2月组建,注册资本200亿元,在职职工3300余人。组建以来,集团确立了“供水、能源、投融资、渔业、旅游”五大板块发展战略,正在加快推进盘锦供水、柳河生态综治、风电等一批优质项目,努力实现“资产千亿、营收倍增”的高质量发展目标。

为满足战略布局与业务发展需要,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辽水集团拟面向社会开展公开招聘。本次招聘岗位为辽水集团所属21家子公司的114个岗位,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及人数本次招聘共计206人,具体情况详见附件《辽宁省水资源管理集团2022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岗位信息表》。

二、招聘范围及资格条件 1. 招聘范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 资格条件:(1)应聘人员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2)应聘人员不得应聘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聘职位;(3)具备与职位相匹配的任职经历、专业素养、职业操守和良好的个人品行,具备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4)符合具体招聘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详见附件《辽宁省水资源管理集团2022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岗位信息表》),集团业务发展急需的特殊人才,其条件可适当放宽。

三、选聘工作步骤选聘工作由辽水集团委托第三方机构组织实施。按照发布公告、网络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进行。(一)网络报名1. 发布公告:省国资委网站、腾讯新闻、凤凰新闻、新华资讯网、今日头条、网易、前程无忧网站、优企职达公众号。2. 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6月21日19:003. 报名网址:https://szyjt.zhiye.com/home4. 报名要求:(1)每人限报一个岗位,不接受重复报名。(2)报名人员需完整填写个人简历资料并按要求上传相关附件,如因报名资料不完整影响后续环节,后果由报名人员承担。(二)资格审查1. 时间:2022年6月。2. 资格审查委托第三方招聘机构,根据职位要求及任职资格,对报名人员进行筛选,主要对报名人员任职资格、工作经历、工作业绩、个人素质等进行审核,通过首轮筛选的人员进入笔试环节。(三)笔试1. 根据资格审查结果,按照优中选优的原则确定笔试人员名单。2. 笔试内容: 根据各岗位任职要求进行通用能力、申论、专业能力等测试。3. 笔试人数:拟按照招聘计划不高于1:5的比例确定笔试入围人员名单。4. 笔试形式:将以电话和短信形式另行通知。5. 笔试时间:具体笔试时间将以短信形式发送至入选人员手机,请收到短信人员务必按照短信提示时间回复是否参加笔试,未回复短信者,招聘项目组会以电话进行沟通确保收到相关信息,若未能接通者,视为放弃笔试机会。(四)面试1. 面试形式:半结构化面试。2. 面试人数: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拟按招聘计划不高于1:3的比例确定面试入围人员名单(如果笔试成绩相同,则同时进入面试环节)。3. 面试时间、地点:具体面试时间及地点将以短信形式发送至入选人员手机,请收到短信人员务必按照短信提示时间回复是否参加面试,未回复短信者,招聘项目组会以电话进行沟通确保收到相关信息,若未能接通者,视为放弃面试机会。

(五)确定拟聘用人选根据面试成绩确定拟聘用人选。 

(六)体检对拟聘用人员安排到指定体检机构进行体检。体检不合格者或放弃体检者,不予聘用。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七)考察招聘项目组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情况进行全面考察(包括必要的背景调查),并按规定程序研究决定拟聘用人员。 

(八)聘用与备案对拟聘用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公示期满后,如无反映意见或反映意见经调查核实证明不属实或不影响使用的,用人单位与拟聘人选依法签订《劳动合同》、并约定试用期。四、相关说明1. 报名者须对照本公告及附件《辽宁省水资源管理集团2022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岗位信息表》规定的条件如实申报,在整个招聘过程中,一经发现不符合规定的,则取消资格,责任自负。报名者一旦被聘用,须按通知规定时间及时报到,如与原单位发生人事(劳动)争议等事项,均由本人负责协商解决。 2. 本次考试不收取任何费用,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3. 在招聘过程中,如辽水集团认为某一岗位报名人员均未达到理想的聘用标准,有权决定取消该岗位的招聘。4. 本公告最终解释权归辽宁省水资源管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所有。


招聘项目组咨询电话:024-81046045

电话咨询时间:9:00-11:30,13:30-17:00


←上一页 返回前页 下一页→

联系方式

地址:鞍山市高新区越岭路267号
电话:0412-726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