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细

铁东区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公告

2022年6月22日  293次


   经铁东区政府批准,计划组织实施2022年度面向城区符合条件的就业群体公开招聘聘用制社区工作者岗位工作人员115名,录取人员与社区工作者用人单位(街道办事处)签署聘用合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原则,采取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择优聘用的原则。
二、用工方式及待遇
采用与用人单位签署聘用合同方式用工。聘用上岗后生活补贴3100元/月(含四险一金)。
三、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原则上须持有鞍山市户口(需提供考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三)35周岁以下(含);
(四)全日制统招大专(含大专)以上学历;
(五)专业要求:基础医学、医学院校临床医学、口腔医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中医学类、中西医结合类、药学、特种医学、护理学类、医学检验、医学检验技术、卫生检验与检疫技术、卫生检验、卫生检验与检疫。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在各级公务员招录及事业单位招聘中被认定为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报考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岗位。
四、报名程序
报名方式:采用现场报名并缴费100元。
1、报名时间: 2022年6月22日至6月29日(工作日9:00-11:30,13:00-16:30)。
2、报名地点:鞍山市铁东区安乐街16号(鞍山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西北侧云厅职介。
3、报名材料:
(1)身份证复印件一页(正反面);
(2)户口本复印件两页(首页、本人页);
(3)毕业证复印件一页;
(4)学位证复印件一页(本科及以上学历需提供);
(5)《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打印件任意一页;
(6)报名登记表,需张贴本人近期免冠白色背景一寸照片(附件一);
(7)个人承诺书(附件二);
(8)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三);
(9)大数据行程码(当日打印纸质彩色版);
(10)纸质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不能用新、旧两个身份证号同时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报名信息一经审核通过,原则上不允许更改。
​2.报名实行诚信承诺制。考生报名时,要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的或与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相符的,一经查实,取消其面试、聘用资格。
3.考生自报名至聘用(笔试、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核、公示、聘用)期间,应确保报名时所填报的通讯工具畅通,以便招聘单位、考试机构联络,因所留通讯方式不畅所致后果,由考生自负。
五、考试内容、时间、地点
(一)笔试
1.笔试内容
主要考察公共类试题,满分100分。笔试试卷置于密封袋,采取全程密封的保密措施,需经考场内两名监考人员、督察人员及两名考生代表签字确认无误后,现场拆封。
2.笔试的时间和地点
笔试时间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笔试当日考生需携带考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考试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3.笔试成绩查询
笔试成绩发布:笔试成绩将于笔试当日19:00前发布于“鞍山市人力资源服务协会(www.ashra.org.cn)”官方微信公众号。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人选的确定
笔试阅卷结束,依照笔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排序(成绩均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第三位小数按四舍五入法处理),按照招聘人数1:2比例确定进入资格审查、面试等后续环节的人员,未达到比例要求的,按实际报名人数进入资格审查和面试环节。
(三)面试
1.面试人员名单、面试的时间、地点、形式等将发布在“鞍山市人力资源服务协会(www.ashra.org.cn)”官方微信公众号。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为60分,未达到合格分数线的不予聘用。面试人员确定:按招聘人数1:2比例,对出现的面试人选空缺,从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2.面试的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地点详见《面试准考证》。面试当日考生需携带考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面试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3.面试成绩查询
面试成绩发布:面试成绩将于面试当日20:00前发布于“鞍山市人力资源服务协会(www.ashra.org.cn)”官方微信公众号。
(四)体检
面试结束后,根据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计划招聘人数的1:1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选。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录用公务员的有关规定执行。体检不合格及弃权形成的空缺,按照笔试、面试合计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对于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隐瞒真实情况的应聘者,不予聘用或取消聘用。此次体检所需费用由考生个人承担。
六、考核
考核工作按照有关规定组织实施。招聘部门要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根据聘用岗位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被考核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自律意识、能力素质、工作态度、学习和工作表现以及需要回避的情况等,对考核对象进行资格复审。
因体检、考核不合格或考生放弃出现的岗位空缺,按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从面试合格人员中依次递补。
七、公示
拟聘用人选确定后,发布于“鞍山市人力资源服务协会(www.ashra.org.cn)”官方微信公众号面向社会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同时上岗)
八、聘用
对经公示无异议或虽有反映但不影响聘用为本岗位的考生,办理岗位聘用手续。对反映有影响聘用的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可暂缓聘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经确定正式聘用的考生,须在聘用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提供聘用所需材料,与聘用单位签订聘用合同。
九、特别提示:
本次招聘从未指定任何单位和个人编写有关考试教材,也不委托任何单位和个人举办有关考试培训班。社会上凡称与本次考试相关的复习教材、培训班、网站等,误导报考者的,均与本次招聘组织单位无关。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鞍山市人力资源服务协会负责解释。
公开招聘咨询电话:
18624209752宋女士
18642270885杨先生
注:工作日8:30——11:30,13:00——17:30
附件一:报名登记表
附件二:个人承诺书
附件三:防控疫情承诺书
二〇二二年六月二十一日
              

长按二维码下载 附件





←上一页 返回前页 下一页→

联系方式

地址:鞍山市高新区越岭路267号
电话:0412-726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