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细

2016年辽宁省退役士兵春季推荐就业招聘会成果显著

2016年5月10日  1100次



4月24日下午,2016年辽宁省退役士兵春季推荐就业招聘会在沈阳奥体万达广场4楼举办。本次招聘会由辽宁省民政厅主办、辽宁省退役士兵就业指导中心承办、辽宁人力资源市场协办,共组织了生产制造、金融保险、商业服务、物流、房地产等行业240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为退役士兵提供了管理、技术、营销、空乘、快递派送、各类技工和连锁加盟商等近万个就业创业岗位,吸引全省3900多名退役士兵进场求职,投递简历3100多份,860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此次招聘会面向我省返乡的所有自主就业退役士兵,首次采用“线上线下同步招聘”的方式,即现场招聘会结束后,启动持续一周的网络招聘专场,退役士兵可继续在“辽宁省退役士兵就业服务网”和“辽宁人才市场网”进行求职登记,投递简历。招聘会的形式深受用工单位和退役士兵欢迎和好评,退役士兵应聘热情高涨,用人单位也对退役士兵凸显的组织纪律性、团队意识和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非常满意,社会成效明显。(摘自辽宁省退役士兵就业服务网)



←上一页 返回前页 下一页→

联系方式

地址:鞍山市高新区越岭路267号
电话:0412-726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