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细

黄书华到辽宁利洲医药有限责任公司调研

2020年2月14日  1399次


4月26日,原鞍山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黄书华大校到辽宁利州医药有限责任公司调研,鞍山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秘书长陈庭柏等随同调研。


当天下午,在辽宁利州医药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赵军的陪同下,黄书华等人参观了利洲医药仓储物流中心一期项目,并听取了赵军董事长的介绍。


黄书华充分肯定了利州公司“诚于心,信于行”的经营理念和服务宗旨,对赵军董事长积极服务退役士兵就业创业的行为表示赞赏。双方就如何提高服务退役士兵的针对性、有效性,积极探索服务退役士兵就业创业的新路子、新办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黄书华说,服务退役士兵就业创业,响应了国家和政府号召,顺应社会发展潮流,适应地方经济发展需要,是一件利民利军利国的大好事,欢迎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一起为国防建设作贡献。赵军董事长表示,利洲公司将积极参与促进会的发展和建设,为退役士兵就业提供更多的岗位,为退役士兵创业提供更好的交流平台。


利洲医药有限责任公司,位于鞍山市铁西区,该公司仓储物流项目采用自动化立体仓库及自动分拣技术,致力于打造辽南地区最有影响力的第三方物流平台,2013年荣获辽宁省现代物流示范企业荣誉称号。



←上一页 返回前页 下一页→

联系方式

地址:鞍山市高新区越岭路267号
电话:0412-726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