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细

黄书华到鞍山新健康有限公司调研

2016年5月12日  1082次


4月22日,原鞍山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黄书华大校到鞍山市新健康有限公司调研,鞍山市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秘书长陈庭柏等随同调研。

当天下午,在新健康有限公司总经理季十的陪同下,黄书华等人参观了新健康汤岗子产业园基地。黄书华对产业园的建设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说:“汤岗子产业园建设一是选项好,产业基地围绕健康做文章,发展前景和市场非常广阔。二是立意新,健康产业集群不仅是工业产业集群,还是服务业产业集群。三是规模大,整个项目占地5平方公里,计划总投资350亿元,产出将达到1000亿元。四是产业聚集度高,基地要吸引国内外企业,这种产业集群和运作模式在东北地区是第一家”。

黄书华希望鞍山新健康公司不断完善项目规划和建设发展方案,为实现东北老工业基地转型升级发展,实现地方经济发展和企业发展的共赢作出积极的贡献。希望进一步加强军企交流合作,更好地巩固和发展双拥共建的良好局面。季十总经理表示,新健康公司将积极参与促进会的发展和建设,为退役士兵就业提供更多的岗位,为退役士兵创业提供更好的平台。


调研结束后,黄书华大校还参观了在产业园举办的大型书画展。



←上一页 返回前页 下一页→

联系方式

地址:鞍山市高新区越岭路267号
电话:0412-726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