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细

黄书华到鞍山添舜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调研

2020年2月14日  1509次





7月27日,原鞍山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黄书华大校到鞍山市添舜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调研,鞍山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秘书长陈庭柏等随同调研。
    

在添舜集团董事长张铭怀的陪同下,黄书华参观了添舜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一键式紧急求助报警系统。董事长张铭怀介绍,一键式紧急求助报警系统响应了政府“街区制”小区规划和智慧城市建设的新要求,为打造“平安社区”提供了智能化、网络化服务。
  

 公司董事长张铭怀是一名复员军人,秉承了军人的毅力和胆量、纪律与作风,他将部队军事化管理模式科学的融入到保安公司的管理中。公司管理层和员工大部分来自复转军人,凭借军事化的管理和周到的服务,得到众多客户的信任和认可。
  

 黄书华充分肯定了添舜公司军事化管理、主人翁式服务的先进管理理念,对公司为解决退役士兵的就业、创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
   

参观后,黄书华一行还参加了“迎八一添舜集团退伍军人就业创业军旅团”成立大会,在庄严的军歌声中,董事长张铭怀接过黄书华授予的旗帜,现场的气氛隆重、热烈。黄书华和张铭怀分别作了讲话。


←上一页 返回前页 下一页→

联系方式

地址:鞍山市高新区越岭路267号
电话:0412-726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