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细

黄书华到辽宁国远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2017年7月7日  1386次

7月6日,原鞍山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黄书华大校到辽宁国远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原民政局副局长宫毅涛、鞍山市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副理事长柏长春、秘书长陈庭柏等随同调研。

在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田振的陪同下,黄书华一行参观了国远科技的生产车间和智能制造创业孵化基地,田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主要产品和发展前景以及孵化基地的建设情况。双方就推进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辽宁国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开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工业企业,依靠雄厚的科技实力和扎实的管理基础,通过ISO9001-2000国际标准质量认证和国家CCC强制性产品认证资格,是中国起重机控制设备方案顶级供应商。

黄书华肯定了国远科技以质量求生存,以科技创新求发展的发展战略和经营理念,对创建退役军人创业基地的构想和思路表示赞赏,并寄予厚望。鼓励他们在发展好企业的同时,认真把握好习主席关于军民融合发展的指导思想,进一步加强军企交流合作,更好地巩固和发展双拥共建的良好局面。

董事长田振表示,军民整合是一项大事业,一定要加强双方进一步合作,通过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建设推进军民整合深入发展,为退役军人就业提供更多的岗位,为退役士兵创业提供更好的平台。

 

 

 

 

 


←上一页 返回前页 下一页→

联系方式

地址:鞍山市高新区越岭路267号
电话:0412-726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