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细

鞍山市2017年第四季退役军人 专场岗位订单发布会圆满结束

2017年12月13日  1250次

2017年12月12日,第四季退役军人专场岗位订单发布会在我市慈善总会举行。本次发布会由鞍山市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与鞍山市民政局共同主办,辽宁宏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新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鞍山市添舜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辽宁顺意诚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辽宁威尔玛大型钢管制造有限公司、辽宁忠大集团、辽宁衡业集团有限公司、汪正影业集团、鞍钢民企集团冶炼生产服务公司、辽宁安井食品有限公司、鞍山市百顺劳务服务有限公司、辽宁众城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鞍山市唯可卫浴商行、市退役士兵职业技术学校等17家单位发布了招聘和培训信息,有150余名退役军人及家长参加了发布会,成功签约49人。

本次发布会是为了进一步拓宽退役军人培训就业渠道,帮助退役军人精准定位自己的求职方向,实现理想就业、精准就业而开展的公益性活动。意在推进“定向式培训、定单式就业”的为兵服务理念,必将在帮助退役军人尽快转变择业观念、树立新起点、增强就业创业的信心和勇气等方面起到引领作用。

发布会每季度召开一次,将逐步实现为兵服务的常态化。




  





←上一页 返回前页 下一页→

联系方式

地址:鞍山市高新区越岭路267号
电话:0412-726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