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细

鞍山市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 2017年会成功举办

2018年3月9日  1287次

1月12日,鞍山市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2017年会在辽宁宏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举办。市民政局、市工商联、市慈善总会、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军分区、空一旅、消防局等政府部门领导和驻军领导参加了会议。

促进会理事长李用成作了2017年工作报告,对促进会2017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8年工作做出部署:一是注重加强组织建设,充分发挥作用。二是抓住中心,有所作为。三是积极开展公益性活动,不断扩大影响力。四是借力而行,重点突破,以点带面推进全面工作。

会议表彰了辽宁宏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等六家“拥军爱兵突出贡献单位”,树立了鑫军星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永奎等四名“退役军人创业典型”,表彰了张敏等六名“拥军爱兵先进个人”,表彰了王福东等六名“拥军志愿者先进个人”,并分别颁发了证书和奖牌。

市民政局副局长付志鹏、空一旅政治部主任王玉玮,代表政府和驻军在大会上作了讲话,对促进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促进会下步工作提出了期望和指导性意见。

会上,易和辽宁公司总经理杨文韬代表新入会会员作了发言,现场向促进会捐赠价值30万元物资。促进会授予易和辽宁公司“拥军志愿者易和分队”和“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实训基地”牌匾。

退役士兵刘树友、鲍锋作为退役士兵创业和就业代表进行了发言。

会议在团结、热烈的气氛下圆满结束。



←上一页 返回前页 下一页→

联系方式

地址:鞍山市高新区越岭路267号
电话:0412-726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