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细

致退役军人的慰问信

2018年7月31日  2142次

退役军人同志们:

你们好!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在这光辉的节日里,我们谨代表鞍山市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忆往昔,峥嵘岁月稠。当初,你们响应祖国的召唤,为了国家的安宁参军服役,把自己一生中最宝贵的年华奉献给了军队,为国防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如今,你们离开了军营,不忘初心,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格的组织纪律性,率先垂范,爱岗敬业,勤奋工作,在各自岗位上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地方的经济发展谱写着新的篇章。在此谨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鞍山市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自成立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始终坚持以为兵服务为中心,不断打牢发展基础,提升服务能力,拓宽服务渠道,工作中逐步形成了“一个中心、两支队伍、三个平台、四种机制”的运行模式。已与11家商会、协会,5家驻军部队建立共建关系。建立了退役军人就业基地群,与120余家企业和培训机构建立用工和培训协议。两年多来,促进会网站、微信公众平台的浏览量突破10万次,发布用工信息9600多条,组织招聘会、发布会12次,为退役军人推荐岗位6300多个,800多名退役士兵实现了就业创业。在23名通过促进会扶持创业的退役士兵中,有7名退役士兵被促进会树立为创业典型。促进会成立的拥军志愿者队伍和应急救援队伍,积极开展社会活动,对有困难的退役军人进行救助,先后有38名家庭有困难的退役士兵得到促进会的援助。


促进会就是退役军人的家,为兵服务将成为我们一以贯之的工作中心。退役军人无论在工作上还是生活中遇到什么困难,都可以来促进会,我们将竭尽全力为你们提供一流服务。


值此“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理事长李用成携促进会全体工作人员,向全市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祝大家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鞍山市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

                                              二O一八年七月三十一日


←上一页 返回前页 下一页→

联系方式

地址:鞍山市高新区越岭路267号
电话:0412-726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