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细

【助企】最美退役军人——荣军公司退役军人为防控战“疫”再立新功!

2020年3月5日  641次


有这么一群人,他们平常、朴实、默默无闻。但当面临突发事件、国家需要时,却迸发出坚韧不拔的毅力和勇气,担起重担。他们就是添舜集团荣军公司的退役军人们!在这场新冠肺炎疫情中,这群退役军人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若有战,召必回”的誓言!



     荣军公司退伍军人为大牛岭检查站的工作人员送去必要物资。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作为一名退役军人,添舜集团董事长张铭怀带领集团所有员工,与疫情抢时间,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从1月31日至今共捐款、捐物20余万元,出动车辆百余次、员工400余人次,对3000余户社区居民开展防疫消杀工作,值守社区出入口登记人员5000余人次。陆续复工复产以来,添舜集团荣军公司的退役军人们又拿起了额温枪,进出登记、防疫消毒、看管设施,为有序的推进复工复产工作保驾护航。



荣军公司经理闫捃冒雪执勤


                荣军公司退伍军人为服务单位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党有号召、我有行动。荣军公司所有退役军人党员积极捐款,表达了对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工作者、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的深切关怀。仅3月1日当天,18名党员及2名党员积极分子,自愿捐款1830元。参与捐款的退役军人党员们纷纷表示,“国家有召唤,军人当先行,军人退役不褪色!让我们退役军人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更大的贡献”。



荣军公司退伍军人踊跃捐赠,为疫情防控奉献爱心


荣军公司退伍军人踊跃捐赠,为疫情防控奉献爱心


荣军公司代表将退伍军人捐款送到天兴社区党支部


这些戎装褪去多年的添舜集团荣军公司退役军人党员们,冲锋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他们默默地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是当之无愧的“最美退役军人”。




                             记者:赵月 贺皎琪 编辑:赵月 责任编辑:翟璐

←上一页 返回前页 下一页→

联系方式

地址:鞍山市高新区越岭路267号
电话:0412-726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