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细

张贵斌获评“辽宁好人·时代楷模”荣誉称号

2020年3月20日  579次


老英雄张贵斌再获殊荣。11日,省委宣传部、省精神文明办在辽宁广播电视台辽宁好人发布厅举行发布会,授予张贵斌“辽宁好人·时代楷模”荣誉称号。




94岁的张贵斌老人深藏荣誉功勋60余载,在地方平凡岗位上默默耕耘,直到退役军人信息比对核查时,他的先进事迹才被人知晓。他始终坚守初心使命,不改本色,在部队英勇作战,九死一生,身负战伤,战功卓著;到地方,他主动回到农村,造福群众,埋头苦干,无私奉献;离休后,严格要求自己,艰苦朴素,深藏功名,不计得失,始终保持着老一辈革命军人的精神面貌和优良作风,是优秀共产党员的代表,是退役军人的楷模,是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学习的榜样。




为大力学习宣传张贵斌同志的先进事迹,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省委宣传部决定授予张贵斌同志“辽宁好人·时代楷模”荣誉称号,号召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他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坚守初心,严格要求自己,为加快推动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杨峰 编辑:费文鹏 责任编辑:王珏

←上一页 返回前页 下一页→

联系方式

地址:鞍山市高新区越岭路267号
电话:0412-726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