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细

我市“王征退役军人创新工作室”获得省级荣誉称号

2021年12月10日  394次




9日,记者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获悉,为充分调动退役军人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推动我是退役军人职工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全面发展,根据《关于命名2021年辽宁省退役军人职工创新工作室的通报》,我市“王征创新工作室”被授予“辽宁省退役军人创新工作室”荣誉称号,后续将获得资金和政策的支持。
  

 王征是岫岩人,退役后来到鞍山,靠着一把修脚刀开始创业。他吃苦耐劳,从一家小店干起,之后成立了鞍山朋朋修脚服务有限公司。十几年时间,他先后带动解决退役军人、下岗职工、农村剩余劳动力、应往届毕业大学生总计200余人就业、40余人创业。同时,他创业之余不忘带动大家一起践行社会责任。他发起成立了朋朋双拥志愿服务队,带领志愿者定期为退役老兵、孤寡老人、空巢老人、环卫工人等群体进行义剪等志愿服务。截至目前,他与团队累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420余场次,服务人数1.2万余人次,服务时长1.4万余小时。
   

他本人曾荣获“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全国青年岗位能手”“辽宁省五四劳动奖章” “辽宁省优秀青年志愿者”等荣誉称号。所带团队先后获得“辽宁省青年文明号”“辽宁省十佳志愿服务组织”等荣誉。
                                                                                                



                                            作者:杨峰 责任编辑:王珏


←上一页 返回前页 下一页→

联系方式

地址:鞍山市高新区越岭路267号
电话:0412-726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