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细

鞍山市征兵办:部队从鞍山直招士官

2017年1月6日  1752次

本报讯(黄刚 记者 喻蕾)记者昨日由市征兵办获悉,今年部队从地方直招士官工作目前已在我市展开,招收对象以普通高等学校应届男性毕业生为主,往届毕业生和获得高级以上职业资格证书的地方中等以上职业技术学校毕业生也可以报名,符合条件的应征青年可携带相关证件于到有关部门报名。

据介绍,今年部队在我市直招士官专业包括:通信、汽车运用技术、道路桥梁工程技术、轮机工程技术、船舶工程技术、船机制造与维修、航空机电设备维修、航空电子设备维修、民航特种车辆维修、航空通信技术、航空油料管理和应用等。政治和身体条件与征集义务兵的有关规定相同,年龄不超过24周岁。士官直招工作按照本人申请报名、体检政审、专业审定、签订协议、批准入伍、组织交接程序进行。专业审定将通过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国家职业资格工作网查验学历证书和职业资格证书。直招士官工作到8月中旬结束。



←上一页 返回前页 下一页→

联系方式

地址:鞍山市高新区越岭路267号
电话:0412-726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