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细

鞍山市2016年自主就业退役士兵推荐就业专场招聘会圆满结束

2017年1月6日  1284次








2016年6月25日,鞍山市2016年自主就业退役士兵推荐就业专场招聘会在鞍山市人社局一楼人才市场举行。本次招聘会由市民政局、市人才服务管理局、市劳动就业局及市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共同承办;同时得到了省民政厅军安办、省退役士兵指导中心的大力支持,共吸引了包括沈阳中测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顺丰速递(集团)有限公司、大连明洋船员服务有限公司、青拓集团有限公司在内的148家知名企业参加。为退役士兵提供了2664个岗位,共有千余名退役士兵参加了本次招聘会,375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为了让更多的学员能够通过本次招聘会实现就业,市退伍退休军人安置办公室、市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提前深入企业,了解企业的用工需求和招聘信息,提前向企业介绍学员基本情况,使用工单位与退役士兵提早对彼此有了概念性的了解,更便于退役士兵在择业选择上明确方向。
2016年,全市共有200多名退役士兵参加了技能培训。学校按照市场和企业需求,结合学校特点开设了焊接加工、汽车维修、厨师面点、电气自动化、电子商务、物流管理、计算机应用等培训专业,并且在退役士兵中开展创业培训。学校组建了一支业务能力强,工作责任心重的班主任及任课教师队伍,制定了可行的培训计划,突出实际操作能力的培养,帮助学员尽快掌握技能,实现优质就业。
此次招聘会深受企业和退役士兵的欢迎,越来越多的企业认可退役士兵守纪律、能吃苦、责任心强的良好素质,退役士兵正在成为企业招聘人才的首选。会上市安置办李宝金主任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并强调要把服务退役士兵的工作做的更好,更常态化。
此次招聘采用线上和线下同步招聘的形式,即现场招聘会结束后,退役士兵可继续在鞍山市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的网上进行求职登记,投递简历,查看更多的企业用工信息。网址:www.ascjh.org.cn.


←上一页 返回前页 下一页→

联系方式

地址:鞍山市高新区越岭路267号
电话:0412-7260221